top of page
Search
  • sheltonhuff49bpron

ck101 限 言情扣人心弦的玄幻 滄元圖 ptt- 第十五集 第八章 时空疆域图 -p1


第十五集 第八章 时空疆域图-p1


苍茫大山,山壁上有一洞穴。

一位中年邋遢男子盘膝而坐,一杆长枪放在身旁依靠在岩壁,他闭眼静修许久,睁开眼起身走到洞口眺望四面八方。

滄元圖 百科 他叫茅逢,元初山大日境神魔,负责巡守周围两三百里地域。 滄元圖 起點 当然他还有两位妖仆同伴。

“今日似乎没什么动静。” 滄元圖 uu 茅逢从腰间拿起葫芦小心的喝了一口酒,有些不舍的又塞上了瓶塞,“带出来的三葫芦酒只剩下这小半葫芦了,得省着点。 uu 滄元圖 下次地网的小兄弟送物资,还要半月呢。”

“嗯?”

茅逢忽然生出感应,从怀中取出令牌,令牌有一处光点亮起。

“有妖王。”茅逢返身一把拿起长枪,洞**的一些生活物品则没理会,直接从山壁上一跃而出,从半里高的高度落下,而后在山林间迅速飞奔赶路。

在另一处。

也有一头穿着铠甲的猿猴妖仆,取出令牌看了眼,也迅速赶往。

“呼。” uu 滄元圖 一头青羽飞禽展翅飞行,也奔向那目标。

一片区域内。

是由一位巡守神魔、两位妖仆负责,他们相互扶持,如此才能降低死伤。

……

片刻后。

一头象妖王尸体躺在那,头颅被刺出个血窟窿,茅逢一屁股坐在象妖王庞大尸体上,畅快拿起腰间葫芦又喝了一口酒,看着旁边的化作青衣女子的飞禽妖王笑道:“青美人,你可真是贪生怕死,提前发现这象妖王,硬是不敢动手。”

青衣女妖哼声道:“这可是三重天的象妖,象妖都力大无穷,皮糙肉厚。 滄元圖 起點滄元圖 百度 我一头普通三重天飞禽,正面和它斗,怕早被它撕碎了。 滄元圖最新章節 我也在高空盘旋,故意引诱它注意,让它少杀了不少人呢。没有我,怕要多死数十人。”

“青妹子你嘴巴厉害,战斗嘛,还是靠我和茅三枪。” 滄元圖 baidu 旁边的猿猴妖仆也笑道,“这次也幸亏我们来的快,真让它杀下去,前面山谷可是聚住了数百人,真被它冲进去,那数百人怕活不了几个。茅三枪,你的枪法倒是越加厉害了。”

茅逢笑了笑,巡守生涯令他一次次拼死战斗,枪法的确有所进步。

“行了,散了,继续巡守。”茅逢说道。

“散!”青衣妖仆、猿猴妖仆都点头。

只有分散开,才能更快寻找到妖王。 滄元圖 飛翔

0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品小说人氣玄幻小説 滄元圖 我吃西紅柿- 第二集 众生相 第一章 名叫红雨的姑娘 看書-p2

滄元圖 第二集 众生相 第一章 名叫红雨的姑娘-p2 “好好好,走。”孟川无奈点头。 这是赌输的。 在柳七月突破到脱胎境后,孟川曾说,就是站在丈许大的圈内,七月妹妹就是射一百箭都碰不到他分毫。柳七月不信邪……孟川信心满满,他的身法是被箭雨锻炼出来的,如此身法配合根基雄浑的雷霆神体,他信心十足。可是一名脱胎境的神箭手全力爆发,蕴含神魔力量的一根根箭矢配合上技巧,简直是一场噩梦。比那些傻傻使用弓箭的护

總裁gl h寓意深刻奇幻小説 滄元圖 我吃西紅柿- 第二集 第二章 晏烬出手 推薦-p3

滄元圖 第二集 第二章 晏烬出手-p3 老仆一愣,立即乖乖跟着。 滄元圖 baidu …… 晏烬最是积极,让老仆抱起了孩童,让孩童指路。 滄元圖 繁體 一路飞奔,速度极快。 “看来这事都不需要我们插手了。”孟川和柳七月在后面跟着。 “阿川,我总觉得这位晏烬脾气有些怪。”柳七月低声道,“说他冷漠吧,他又愿意出手救一个素不相识的人。说他多嫉恶如仇吧,他来东宁府至少一年多了,也没听说他怎么行侠仗义。”

軍婚 小說 推薦火熱連載法師小説 《滄元圖》- 第三集 第十七章 晏烬 鑒賞-p1

滄元圖 第三集 第十七章 晏烬-p1 “爹,你成神魔的事,也瞒着姑祖母?”孟川问道。 滄元圖 baidu 姑祖母是多么渴望,家族内出现一位神魔。 “川儿,我这个神魔,是一些特殊原因才修炼成。”孟大江对儿子还是说出了些秘密,“一来此事必须保密,我明面上没法帮家族。二来,我这个神魔也太弱了。甚至整个炼体神魔都很弱。” 滄元圖 宙斯 “都很弱?”孟川疑惑。 “八百年前,妖族开始入侵。”孟大江传音道,“人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