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sheltonhuff49bpron

言情 道具引人入胜的玄幻 滄元圖 ptt- 第十集 第二十七章 我有保命宝物? 分享-p3


第十集 第二十七章 我有保命宝物?-p3


“都成封侯神魔?” 滄元圖 起點 孟川一愣。

洛棠尊者却笑了:“你不知道,你妻子已经凝练了元神?”

滄元圖 快眼 孟川看向柳七月。

“嗯。”柳七月微笑点头,“我施展凤凰涅槃,魂魄一直在变强,如今的确凝练成元神。”

境界足够,元神也凝练,柳七月只需要闭关静修即可突破成为封侯神魔。

滄元圖 baidu “她能这么快凝练元神,是凤凰涅槃施展比较久的原因。”洛棠尊者说道,“这一次施展,就消耗了她十八年的寿命。 滄元圖 下載 一般施展凤凰涅槃不会这么久,施展实力大涨后,三五箭射杀敌人后,就立即停止施展。一般也就耗费一年寿命而已。”

“十八年寿命?”孟川看向妻子七月。

七月比自己小一岁,三十七岁。 滄元圖 百科 可凤凰涅槃竟然耗去了十八年寿命?

柳七月一笑:“封侯神魔有三百年寿命呢。”

滄元圖 筆趣閣 “两位封侯神魔,有更大作用,元初山对你们的安排,也会改变。”秦五尊者虚影笑道,“你们就先回顾山府等待,对你们的安排,也会在近期定下。”

“是。” 滄元圖 頂點 孟川和柳七月都点头,他们将发挥更大作用,这是他们俩都觉得自豪的事。

“孟川,将你的身份令牌给我。”洛棠尊者忽然说道。

孟川略微疑惑,还是取出身份令牌,放在了棋盘桌上。

每一个元初山弟子都有身份令牌,借此可求援,也能让元初山知晓他的生死。

“呼。”

洛棠尊者一翻手从孟川的身份令牌中取出了一虚幻的金剑。

滄元圖百科 “这是?”孟川惊愕,他自己从来没发现,一直贴身带的身份令牌会藏着一虚幻金剑。

仅仅看到这虚幻金剑,都让孟川感觉到压抑惊惧。

这是很恐怖的力量。

“你师尊很看重你。”洛棠尊者瞥了眼秦五尊者虚影,“在你下山前,就赐下了这件宝物给你,给你护身,以防意外。”

孟川这才了然。

自己竟然有保命奇物? 滄元圖 下載 自己完全不知。

“若是让你知晓,又怎么磨砺你呢?”秦五尊者虚影笑道,“说实话,我也希望你一直用不到它,也能节省下来。你如今成了封侯神魔,以你实力和保命能力……这件宝物对你用途就不大了。它也只是能击杀普通的五重天妖王而已。” 滄元圖 快眼

0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品小说人氣玄幻小説 滄元圖 我吃西紅柿- 第二集 众生相 第一章 名叫红雨的姑娘 看書-p2

滄元圖 第二集 众生相 第一章 名叫红雨的姑娘-p2 “好好好,走。”孟川无奈点头。 这是赌输的。 在柳七月突破到脱胎境后,孟川曾说,就是站在丈许大的圈内,七月妹妹就是射一百箭都碰不到他分毫。柳七月不信邪……孟川信心满满,他的身法是被箭雨锻炼出来的,如此身法配合根基雄浑的雷霆神体,他信心十足。可是一名脱胎境的神箭手全力爆发,蕴含神魔力量的一根根箭矢配合上技巧,简直是一场噩梦。比那些傻傻使用弓箭的护

總裁gl h寓意深刻奇幻小説 滄元圖 我吃西紅柿- 第二集 第二章 晏烬出手 推薦-p3

滄元圖 第二集 第二章 晏烬出手-p3 老仆一愣,立即乖乖跟着。 滄元圖 baidu …… 晏烬最是积极,让老仆抱起了孩童,让孩童指路。 滄元圖 繁體 一路飞奔,速度极快。 “看来这事都不需要我们插手了。”孟川和柳七月在后面跟着。 “阿川,我总觉得这位晏烬脾气有些怪。”柳七月低声道,“说他冷漠吧,他又愿意出手救一个素不相识的人。说他多嫉恶如仇吧,他来东宁府至少一年多了,也没听说他怎么行侠仗义。”

軍婚 小說 推薦火熱連載法師小説 《滄元圖》- 第三集 第十七章 晏烬 鑒賞-p1

滄元圖 第三集 第十七章 晏烬-p1 “爹,你成神魔的事,也瞒着姑祖母?”孟川问道。 滄元圖 baidu 姑祖母是多么渴望,家族内出现一位神魔。 “川儿,我这个神魔,是一些特殊原因才修炼成。”孟大江对儿子还是说出了些秘密,“一来此事必须保密,我明面上没法帮家族。二来,我这个神魔也太弱了。甚至整个炼体神魔都很弱。” 滄元圖 宙斯 “都很弱?”孟川疑惑。 “八百年前,妖族开始入侵。”孟大江传音道,“人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