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sheltonhuff49bpron

總裁爹地碗裡來人氣法師小説 滄元圖 我吃西紅柿- 第二十三章 那些人那些事(本集终) 分享-p2


第二十三章 那些人那些事(本集终)-p2


“这是我年轻时闯荡,机缘下得到的一张刀法残页。你可以看看。”光头精瘦老者从怀里拿出了用布小心包裹着的一张黑色纸张,将纸张连外面包裹着的布一起递给孟川。可仅仅打开后露出部分的那一张黑色纸张散发的恐怖气息,就让孟川、孟大江都一惊。

“神魔传承?”孟川他们都无比吃惊。

神魔传承,是需要一位极强大的神魔,付出很大代价才能记载下一份传承。

像孟仙姑、云家老祖等绝大多数神魔根本没有写下‘神魔传承’的资格。

“这太贵重了。” 滄元圖 評價 孟大江连道,“三叔,这我们不能收。”

三长老皱眉道:“我给的,必须收下!如果孟川悟性不够我还不会给他。他既然是我孟家如今唯一希望,他就必须得收下。而且这也不是完整的神魔传承,只是其中一张残页罢了。”

“好了,我回去了。” 滄元圖 epub 三长老拄着拐杖,转头就走,同时冷漠道,“孟川小子,你一定要争口气。别让大家失望。”

“是,三长老。” 滄元圖 sodu 孟川握着这用布包裹着的黑色残页,颇有些感动。

滄元圖 百度 一般神魔传承残页,拍卖都得十万两银子起!更别说这恰好是刀法,还更贵重。

并且这还是可遇不可求的!对古老神魔而言,银两已经没多大意义。 滄元圖 下載 没谁会将完整神魔传承去换些凡俗之物的。

滄元圖評價 “这一张神魔传承残页,应该是你三长老身上最珍贵之物了,他现在直接送给了你。” 滄元圖 繁體 孟大江说道。

“嗯。”孟川点头,拨开布,看向那一张刀法残页。

黑色纸张上详细记载了这一招的施展诀窍,施展的关键之处。

可在观看的同时,渐渐的孟川却沉浸其中。

“嗯?”

滄元圖 作者 我吃西紅柿 孟川有一种似睡非睡的感觉。

进入了特殊的精神状态,他此刻看到了一名高瘦男子在施展着这一招刀法。

“摇落月!”

刀法温柔无比,划过长空,留下一道凄美的弧形轨迹,好似天空中的月亮,都被一刀切的坠落。

滄元圖 繁體 唯美,温柔。

“嗯?”孟川一个激灵清醒了过来,脱离了那幻境。

滄元圖 筆趣閣 “川儿,怎么样?”孟大江连追问。

孟川有些郑重盯着这黑色纸张,轻声道:“看似温柔唯美的刀法,实际上阴狠到极致,是非常毒辣的一招。”那黑色纸张散发的恐怖气息,都让孟川暗惊。

“阴狠毒辣?那你要修炼吗?”孟大江询问。

1 view

Recent Posts

See All

品小说人氣玄幻小説 滄元圖 我吃西紅柿- 第二集 众生相 第一章 名叫红雨的姑娘 看書-p2

滄元圖 第二集 众生相 第一章 名叫红雨的姑娘-p2 “好好好,走。”孟川无奈点头。 这是赌输的。 在柳七月突破到脱胎境后,孟川曾说,就是站在丈许大的圈内,七月妹妹就是射一百箭都碰不到他分毫。柳七月不信邪……孟川信心满满,他的身法是被箭雨锻炼出来的,如此身法配合根基雄浑的雷霆神体,他信心十足。可是一名脱胎境的神箭手全力爆发,蕴含神魔力量的一根根箭矢配合上技巧,简直是一场噩梦。比那些傻傻使用弓箭的护

總裁gl h寓意深刻奇幻小説 滄元圖 我吃西紅柿- 第二集 第二章 晏烬出手 推薦-p3

滄元圖 第二集 第二章 晏烬出手-p3 老仆一愣,立即乖乖跟着。 滄元圖 baidu …… 晏烬最是积极,让老仆抱起了孩童,让孩童指路。 滄元圖 繁體 一路飞奔,速度极快。 “看来这事都不需要我们插手了。”孟川和柳七月在后面跟着。 “阿川,我总觉得这位晏烬脾气有些怪。”柳七月低声道,“说他冷漠吧,他又愿意出手救一个素不相识的人。说他多嫉恶如仇吧,他来东宁府至少一年多了,也没听说他怎么行侠仗义。”

軍婚 小說 推薦火熱連載法師小説 《滄元圖》- 第三集 第十七章 晏烬 鑒賞-p1

滄元圖 第三集 第十七章 晏烬-p1 “爹,你成神魔的事,也瞒着姑祖母?”孟川问道。 滄元圖 baidu 姑祖母是多么渴望,家族内出现一位神魔。 “川儿,我这个神魔,是一些特殊原因才修炼成。”孟大江对儿子还是说出了些秘密,“一来此事必须保密,我明面上没法帮家族。二来,我这个神魔也太弱了。甚至整个炼体神魔都很弱。” 滄元圖 宙斯 “都很弱?”孟川疑惑。 “八百年前,妖族开始入侵。”孟大江传音道,“人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