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sheltonhuff49bpron

漢鄉 筆趣閣精华法師小説 滄元圖討論- 第八章 秘技‘三秋叶’ 相伴-p3


第八章 秘技‘三秋叶’-p3


“是秘技三秋叶!”

各种议论轰然一片,连山水楼弟子也同样惊呆。

滄元圖 快眼 这一刻,上至院长,下至普通弟子们都激动议论着,谁都清楚十五岁就悟出秘技意味着什么!

“嗖。” 滄元圖百科滄元圖 評價滄元圖 繁體 在围观的熙熙攘攘弟子当中,忽然有一名弟子嗖的朝外奔跑去。

“对,快回祖宅,快去禀报族里。”

“快,赶回去报喜!”

在镜湖道院是有好些孟家子弟的,当第一个孟家子弟飞奔着往外跑时,顿时接二连三的孟家子弟施展轻功飞奔冲向家族。 滄元圖 txt 他们要将这天大的好消息传回族里!他们与有荣焉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他们回去报喜,家族大喜下也会赏赐他们。

报喜,给喜钱,本就应该啊。特别还是这般天大的喜讯。

滄元圖 下載 嗖嗖嗖嗖……一个个孟家子弟,简直比着轻功般,都狂奔着。

滄元圖 我吃西紅柿 “秘技三秋叶?” 滄元圖 頂點 擂台上的白贯却反而没有看清,听到周围议论纷纷,回忆刚才孟川的招数,他才明白对方施展出了秘技三秋叶。

“你悟出了秘技?”

白贯表情复杂地看着孟川。

“困在瓶颈两年,终于悟出。”孟川点头。

白贯又嫉妒又羡慕,他何尝不是困在瓶颈?他能一心两用施展双剑,战力远超同辈,可他依旧卡在顶尖剑法大成的瓶颈。他也渴望悟出秘技。

滄元圖 baidu “难怪你会第一个上来,是了,如今的你,和我们完全不一样了。” 滄元圖 起點 白贯自嘲一笑,便走下擂台。

这时候没谁注意白贯。

大家目光都在那位看起来还显得有些稚嫩的十五岁少年‘孟川’身上,山水楼弟子们脸上又震惊又羡慕,包括那六位脱胎境弟子都同样羡慕的很,因为他们都没悟出秘技!其实绝大多数脱胎境都悟不出秘技,一辈子困在这一境界。

悟出秘技,才能成就无漏境。

“哈哈哈。”身上沾满酒水的院长葛钰却是大笑,连大声道,“我当初传你落叶刀,可真是传对了。吴琦!”

吴琦一愣,还是恭敬道:“弟子在!”

他是镜湖道院六位脱胎境弟子中毋庸置疑最强的,今年十九岁,脱胎境圆满。

“你上去,和孟川打一场!”葛钰眼中放光,直接下令道。

“我和吴琦打一场?”擂台上的孟川也转头看过来,吴琦是脱胎境圆满,镜湖道院最强弟子,当代的大师兄。

0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品小说人氣玄幻小説 滄元圖 我吃西紅柿- 第二集 众生相 第一章 名叫红雨的姑娘 看書-p2

滄元圖 第二集 众生相 第一章 名叫红雨的姑娘-p2 “好好好,走。”孟川无奈点头。 这是赌输的。 在柳七月突破到脱胎境后,孟川曾说,就是站在丈许大的圈内,七月妹妹就是射一百箭都碰不到他分毫。柳七月不信邪……孟川信心满满,他的身法是被箭雨锻炼出来的,如此身法配合根基雄浑的雷霆神体,他信心十足。可是一名脱胎境的神箭手全力爆发,蕴含神魔力量的一根根箭矢配合上技巧,简直是一场噩梦。比那些傻傻使用弓箭的护

總裁gl h寓意深刻奇幻小説 滄元圖 我吃西紅柿- 第二集 第二章 晏烬出手 推薦-p3

滄元圖 第二集 第二章 晏烬出手-p3 老仆一愣,立即乖乖跟着。 滄元圖 baidu …… 晏烬最是积极,让老仆抱起了孩童,让孩童指路。 滄元圖 繁體 一路飞奔,速度极快。 “看来这事都不需要我们插手了。”孟川和柳七月在后面跟着。 “阿川,我总觉得这位晏烬脾气有些怪。”柳七月低声道,“说他冷漠吧,他又愿意出手救一个素不相识的人。说他多嫉恶如仇吧,他来东宁府至少一年多了,也没听说他怎么行侠仗义。”

軍婚 小說 推薦火熱連載法師小説 《滄元圖》- 第三集 第十七章 晏烬 鑒賞-p1

滄元圖 第三集 第十七章 晏烬-p1 “爹,你成神魔的事,也瞒着姑祖母?”孟川问道。 滄元圖 baidu 姑祖母是多么渴望,家族内出现一位神魔。 “川儿,我这个神魔,是一些特殊原因才修炼成。”孟大江对儿子还是说出了些秘密,“一来此事必须保密,我明面上没法帮家族。二来,我这个神魔也太弱了。甚至整个炼体神魔都很弱。” 滄元圖 宙斯 “都很弱?”孟川疑惑。 “八百年前,妖族开始入侵。”孟大江传音道,“人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