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sheltonhuff49bpron

小说推荐 医人氣奇幻小説 滄元圖 線上看- 第十集 第五章 我是孟川 相伴-p3


第十集 第五章 我是孟川-p3


自从掌握雷磁领域,孟川就已经能够飞行了!这一路从顾山府赶来,他也是全力赶路,过去他身法就够快,神通境肉身后,身化雷霆更快……一个闪身已有六里地了。

“呼。”

滄元圖 百科 孟川落在相山园的其中一株大树树冠上,眉心神眼睁开。

神通——雷霆神眼!

顿时雷磁领域范围急剧暴涨,以自身为中心,五里范围内尽皆被探知,连地底都能深入探查半里深。

整个相山园处处都被探知,自然也探查到了地牢。

“爹。” 滄元圖百科 孟川发现了孟大江。

孟大江戴着手铐角落盘膝坐在地牢墙边,披头散发,整个人很是颓废。

嗖。

孟川身影一动,就到了地牢大门外,大门口有负责看守的守卫。

“谁?”守卫们怒喝,可跟着就不敢吭声了,因为他们看到了远处的青年身影,只觉得发自心灵的莫名畏惧。

“谁敢擅闯地牢?”地牢处暗中守着的两名神魔都现身,他们一眼就看到了不远处出现的青年,青年腰间佩刀,正站在那。

滄元圖 起點 “孟师兄来了?”这两名神魔心头一紧。

嗖嗖嗖!!!

一道道身影出现,相山园就这么大,戒备森严,此刻自然一位位神魔赶到,可看到孟川后,这些赶到的神魔们都面面相觑。

孟川看着已经现身的八位神魔,开口道:“我是孟川,我想要见见我的父亲。”

在场八位神魔们沉默了下,跟着一位神魔老者主动让路,让开身后的地牢入口。

见状,立即一位又一位神魔让路。

“地牢乃是重地,不可擅闯。”有一位女神魔忍不住道,“孟师兄也不可擅闯。”

uu 滄元圖 “王师妹。” 滄元圖 作者 我吃西紅柿 旁边的同伴一把拽住她,将她拽到旁边,笑道,“孟师兄乃是巡查,进入地牢审问犯人,是追查妖王。我们得配合。”

滄元圖 評價 “对对对,地网得配合巡查。”

这些神魔们都说着。

滄元圖 百科 唯一有些倔强的女神魔,也被同伴拽着。

“谢诸位了。” 滄元圖 下載 孟川看到让出的道路,开口说道。

“得配合孟师兄。”一个个神魔说道。

孟川在众神魔注视下走进了地牢当中。

0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品小说人氣玄幻小説 滄元圖 我吃西紅柿- 第二集 众生相 第一章 名叫红雨的姑娘 看書-p2

滄元圖 第二集 众生相 第一章 名叫红雨的姑娘-p2 “好好好,走。”孟川无奈点头。 这是赌输的。 在柳七月突破到脱胎境后,孟川曾说,就是站在丈许大的圈内,七月妹妹就是射一百箭都碰不到他分毫。柳七月不信邪……孟川信心满满,他的身法是被箭雨锻炼出来的,如此身法配合根基雄浑的雷霆神体,他信心十足。可是一名脱胎境的神箭手全力爆发,蕴含神魔力量的一根根箭矢配合上技巧,简直是一场噩梦。比那些傻傻使用弓箭的护

總裁gl h寓意深刻奇幻小説 滄元圖 我吃西紅柿- 第二集 第二章 晏烬出手 推薦-p3

滄元圖 第二集 第二章 晏烬出手-p3 老仆一愣,立即乖乖跟着。 滄元圖 baidu …… 晏烬最是积极,让老仆抱起了孩童,让孩童指路。 滄元圖 繁體 一路飞奔,速度极快。 “看来这事都不需要我们插手了。”孟川和柳七月在后面跟着。 “阿川,我总觉得这位晏烬脾气有些怪。”柳七月低声道,“说他冷漠吧,他又愿意出手救一个素不相识的人。说他多嫉恶如仇吧,他来东宁府至少一年多了,也没听说他怎么行侠仗义。”

軍婚 小說 推薦火熱連載法師小説 《滄元圖》- 第三集 第十七章 晏烬 鑒賞-p1

滄元圖 第三集 第十七章 晏烬-p1 “爹,你成神魔的事,也瞒着姑祖母?”孟川问道。 滄元圖 baidu 姑祖母是多么渴望,家族内出现一位神魔。 “川儿,我这个神魔,是一些特殊原因才修炼成。”孟大江对儿子还是说出了些秘密,“一来此事必须保密,我明面上没法帮家族。二来,我这个神魔也太弱了。甚至整个炼体神魔都很弱。” 滄元圖 宙斯 “都很弱?”孟川疑惑。 “八百年前,妖族开始入侵。”孟大江传音道,“人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