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sheltonhuff49bpron

小說 gl引人入胜的玄幻 滄元圖 我吃西紅柿- 第六集 第十八章 沧元洞天 相伴-p2


第六集 第十八章 沧元洞天-p2


“过去六千年开启一次,不管怎样,大多都能成造化境。”洛棠尊者说道,“而最近八百年,进去的四个,一个大日境神魔时就战死,太可惜。 滄元圖 百度 另外三个都成了封王神魔。 滄元圖 百科滄元圖 百度 真武王今年过三百岁,神魔体越加衰老,成造化境希望越来越渺茫。安海王很年轻,今年才刚过百岁,倒是潜力最大。就是雁水王太可惜,他的境界都够了,肉身真元也修炼极厉害,唯有元神还在第四层。若是元神达到第五层,就足以突破到造化境了。 滄元圖 評價 可惜战死在雁水关。”

“如今这时代,开启一次能换一位封王神魔,就不错了。”秦五说道,“像过去那般要求苛刻,都没法选弟子了。”

滄元圖 筆趣閣 “是啊。”洛棠尊者点点头。

未来会怎样?

他们这些站在人族最巅峰的存在们也不清楚,只知道努力培养出更多强者,努力准备着。

准备越充分,获得这场战争胜利的希望就越大。

******

夜晚。

孟川和柳七月正在吃着晚饭,还彼此谈笑着,心情都好得很。

二人若有所觉朝厅外看去,便看到外面院子中一道身影从虚幻中走来,身影渐渐凝实,正是一位长发男子。

“师尊。”孟川、柳七月二人惊得连起身恭敬相迎。

师尊来到弟子的洞府?闻所未闻!

滄元圖 作者 我吃西紅柿 “孟川随我来。”长发男子说道。

滄元圖 境界 “是。” 我吃西红柿 滄元圖 孟川恭敬走出去,来到师尊身旁恭敬侯立。

“孟川短则一个时辰,长则三天就会回来。” 滄元圖 起點 长发男子向柳七月说了句,便转头带着孟川直接身影模糊消失不见。

柳七月愣愣站在厅门口许久,还是回到了桌前,继续低头吃着,心中却是想着:“这么突然将阿川带走,到底是什么事?”她倒也不太担心,师尊亲自带人走,安全还是能保证的。 滄元圖 繁體

1 view

Recent Posts

See All

品小说人氣玄幻小説 滄元圖 我吃西紅柿- 第二集 众生相 第一章 名叫红雨的姑娘 看書-p2

滄元圖 第二集 众生相 第一章 名叫红雨的姑娘-p2 “好好好,走。”孟川无奈点头。 这是赌输的。 在柳七月突破到脱胎境后,孟川曾说,就是站在丈许大的圈内,七月妹妹就是射一百箭都碰不到他分毫。柳七月不信邪……孟川信心满满,他的身法是被箭雨锻炼出来的,如此身法配合根基雄浑的雷霆神体,他信心十足。可是一名脱胎境的神箭手全力爆发,蕴含神魔力量的一根根箭矢配合上技巧,简直是一场噩梦。比那些傻傻使用弓箭的护

總裁gl h寓意深刻奇幻小説 滄元圖 我吃西紅柿- 第二集 第二章 晏烬出手 推薦-p3

滄元圖 第二集 第二章 晏烬出手-p3 老仆一愣,立即乖乖跟着。 滄元圖 baidu …… 晏烬最是积极,让老仆抱起了孩童,让孩童指路。 滄元圖 繁體 一路飞奔,速度极快。 “看来这事都不需要我们插手了。”孟川和柳七月在后面跟着。 “阿川,我总觉得这位晏烬脾气有些怪。”柳七月低声道,“说他冷漠吧,他又愿意出手救一个素不相识的人。说他多嫉恶如仇吧,他来东宁府至少一年多了,也没听说他怎么行侠仗义。”

軍婚 小說 推薦火熱連載法師小説 《滄元圖》- 第三集 第十七章 晏烬 鑒賞-p1

滄元圖 第三集 第十七章 晏烬-p1 “爹,你成神魔的事,也瞒着姑祖母?”孟川问道。 滄元圖 baidu 姑祖母是多么渴望,家族内出现一位神魔。 “川儿,我这个神魔,是一些特殊原因才修炼成。”孟大江对儿子还是说出了些秘密,“一来此事必须保密,我明面上没法帮家族。二来,我这个神魔也太弱了。甚至整个炼体神魔都很弱。” 滄元圖 宙斯 “都很弱?”孟川疑惑。 “八百年前,妖族开始入侵。”孟大江传音道,“人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