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sheltonhuff49bpron

小說 萬界仙蹤扣人心弦的奇幻小説 滄元圖討論- 第十三集 第二章 潜入 讀書-p3

第十三集 第二章 潜入-p3

明玉王也是苏醒的古老神魔之一。

妖族至今不知,元初山还有两位不亚于真武王的古老封王神魔,一个是‘彭牧’,一个是‘云剑海’,是千年前那个时代最强的两位封王神魔了。

黑袍身影点头说道:“这几个据传都有初入造化的实力,神魔体系又占优,你我恢复到五重天,怕都敌不过。”

“我们经验比他们强,积累更深,保命不是难事,甚至借助世界间隙的环境,以我们的经验或许能阴死他们。”黄袍男子微笑说道。

黑袍身影微微点头:“可以试试,不过得等我们恢复到五重天。”

“两位便在我这,好好修行。”九渊妖圣微笑道。

******

“嗯?”

地底深处,超高速飞行的孟川陡然停下,从怀里取出令牌,皱眉看着,“元初山召见我?师尊知晓我每日白天都在地底探查,没有重要事情不会召我。”

嗖。

当即先一飞冲天,飞出了地表,飞到了云雾之上,跟着才朝元初山赶去。

抵达元初山后,孟川绕了一个弯先去看看儿女。

景明峰的洞府内,儿子孟安正在练武场中独自一人练着枪法,却没有发现女儿。

“安儿来到元初山也两年了,这轮回神体,似乎还差挺远。”孟川在空中遥遥看着儿子修炼,不由笑了笑,轮回神体的难度他早就清楚,安儿两年没练成也很正常。

呼。

跟着孟川又飞到了洞天阁,在洞天阁厅内,看到了一名高大冷峻男子盘膝坐在那一动不动,犹如一座大山在那。

“安海王。”孟川一眼就认出,此人正是晏烬、薛峰的父亲,自己姑祖母曾效忠多年的‘安海王’。

孟川进来,安海王都没有转头看一眼,依旧闭眼盘膝坐在那一动不动,冷漠傲然。

“东宁侯,请在此歇息,还会有其他封王封侯赶到。”老管事指引道。

“谢了。”

孟川也在蒲团上坐下默默等待。

过了片刻,一名黑色衣袍青年也从洞天阁外走了进来,正是五公子‘薛峰’,他面带笑容,笑容温和,当进来时看到父亲‘安海王’时,却表情微变,认真了几分。

“薛峰也来了。”孟川向薛峰微微点头,薛峰也笑着点点头到一旁坐下。

0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品小说人氣玄幻小説 滄元圖 我吃西紅柿- 第二集 众生相 第一章 名叫红雨的姑娘 看書-p2

滄元圖 第二集 众生相 第一章 名叫红雨的姑娘-p2 “好好好,走。”孟川无奈点头。 这是赌输的。 在柳七月突破到脱胎境后,孟川曾说,就是站在丈许大的圈内,七月妹妹就是射一百箭都碰不到他分毫。柳七月不信邪……孟川信心满满,他的身法是被箭雨锻炼出来的,如此身法配合根基雄浑的雷霆神体,他信心十足。可是一名脱胎境的神箭手全力爆发,蕴含神魔力量的一根根箭矢配合上技巧,简直是一场噩梦。比那些傻傻使用弓箭的护

總裁gl h寓意深刻奇幻小説 滄元圖 我吃西紅柿- 第二集 第二章 晏烬出手 推薦-p3

滄元圖 第二集 第二章 晏烬出手-p3 老仆一愣,立即乖乖跟着。 滄元圖 baidu …… 晏烬最是积极,让老仆抱起了孩童,让孩童指路。 滄元圖 繁體 一路飞奔,速度极快。 “看来这事都不需要我们插手了。”孟川和柳七月在后面跟着。 “阿川,我总觉得这位晏烬脾气有些怪。”柳七月低声道,“说他冷漠吧,他又愿意出手救一个素不相识的人。说他多嫉恶如仇吧,他来东宁府至少一年多了,也没听说他怎么行侠仗义。”

軍婚 小說 推薦火熱連載法師小説 《滄元圖》- 第三集 第十七章 晏烬 鑒賞-p1

滄元圖 第三集 第十七章 晏烬-p1 “爹,你成神魔的事,也瞒着姑祖母?”孟川问道。 滄元圖 baidu 姑祖母是多么渴望,家族内出现一位神魔。 “川儿,我这个神魔,是一些特殊原因才修炼成。”孟大江对儿子还是说出了些秘密,“一来此事必须保密,我明面上没法帮家族。二来,我这个神魔也太弱了。甚至整个炼体神魔都很弱。” 滄元圖 宙斯 “都很弱?”孟川疑惑。 “八百年前,妖族开始入侵。”孟大江传音道,“人

bottom of page